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3/12/28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肖露副院长范志勇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曾建英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曾建英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郑立森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双方围绕高层次毕业生引进计划、科教产教融合合作、学科建设情况等开展交流。

范志勇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肖露围绕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郑立森对学院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

曾建英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与输送等进行了很接地气的交流。对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坚持深耕畜牧兽医领域的办学方向表示钦佩,他们在学生培养的多元化、开放性,以及生产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发展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期待未来双方在更多层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在二教学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
Baidu
sogou